辣模成雲豹裝甲車射擊手!國軍李多慧PO不倫戀 酸爆出軌排長夫

▲魏姓正宮。(圖/魏女授權提供)

▲身高180公分的魏姓正宮原從事模特兒職業,在家人勸說下,報考軍職成為擔任雲豹裝甲車30鏈砲甲車射士。(圖/魏女授權提供)

記者鄧木卿、游瓊華/台中報導

成功嶺302旅李姓女中士被抓包與已婚黃姓男排長嘿咻,今年1月2人到逢甲大學校門前下跪「洗門風」,求魏姓正宮原諒,但魏女不滿李女說謊、穿護膝下跪,怒批李女「妳在含XXX的時候有穿護膝嗎?」認為對方毫無誠意憤而提告。正宮魏女也曾在軍中服務,身高180公分的她擁有逆天長腿,昔日曾是模特兒,因聽家人勸說才報考軍職,也與先生結識、相戀,未料竟慘遭背叛。

▲▼             。(圖/截取自正宮臉書)

▲魏女有逆天長腿及小蠻腰,外型又激似李多慧,從軍前曾是模特兒。(圖/魏女授權提供)

魏女透露,自己原本擔任模特兒工作,因家人覺得工作圈太複雜,乖順的她於是放棄光鮮亮麗的生活,2018年報考專業士官班,受訓8個月,分發到586裝甲旅機械化步兵,擔任雲豹裝甲車30鏈砲甲車射士,曾參與漢光36號演習,後來非常不適應軍中文化,在3年役期結束立刻退伍,現在的她自己接案,回鍋當平面模特兒,希望盡快找回自己的快樂。

魏女也不滿地說,2023年元旦親友抓到老公偷吃,後續處理讓她去年一整年都身心俱疲,今年元月一審判決出爐,法院判對方賠10萬,原以為事情算告一段落,怎知小三竟然上訴,讓她心情又起波瀾。

▲。(圖/翻攝魏女臉書)

魏女也提到,去年在臉書分享發生一起全國熱議的不倫新聞,1名女子的51歲親生媽媽竟然和27歲女婿偷情,她同情該名女子,更可以體會被最親之人背叛的心情,因為自己就是活生生的例子,更讓她深深覺得「真正的自由叫自律」、「無限上綱的自由叫放縱」。

▲魏女在臉書分享一影片,暗諷老公偷吃同袍,抒發自己被最親之人背叛。(圖/翻攝魏女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