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麗傳播妹遭火鍋潑臉毀容!連私密處也燙傷 女經紀僅判刑8月

▲▼3名男女對一名女子毆打潑油燙傷,做出非人道酷刑,檢方起訴從重量刑。(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去年4月台中傳出3名男女對一名傳播妹毆打潑熱湯導致傳播妹燙傷,法院宣判,動手的陳姓女經紀有期徒刑8個月。(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去年4月一名陳姓女經紀因不滿孫姓傳播妹欠錢不還,在KTV談判時起爭執,陳女竟端起滾燙火鍋潑向孫女頭部,造成孫女臉部二度燒燙傷,連私密處也遭殃,無法恢復原本皮膚,整個衝突過程也被包廂內其他人全程拍下PO網。檢方主張陳女及其林姓男友、趙姓乾哥涉犯傷害致重傷罪嫌,台中地院22日依傷害罪判陳女8月徒刑,可上訴;另外趙男與林男各判6月與3月徒刑,皆得易科罰金。

▲▼3名男女對一名女子毆打潑油燙傷,做出非人道酷刑,檢方起訴從重量刑。(圖/ETtoday資料照,下同)

▲被打的孫姓傳播妹外型亮眼,但因此事件臉部二度燒燙傷,皮膚顏色也無法恢復以往。

整起事件,當時已懷孕陳女不滿孫女積欠2萬元坐檯費遲遲不還,還在網路上嗆聲,遂將在林男、趙男陪同下,約孫女到西屯區一家KTV談判,過程中雙方發生嚴重爭執,陳女竟端起在快速爐上滾燙的火鍋潑在孫女身上,連林男也加入戰局,更不顧孫女哀號尖叫,拿起餐盤丟人、還猛甩孫女巴掌,拉扯孫女頭髮,導致孫女全身多處挫傷,且因熱湯潑灑造成臉部、私密處等二度燒燙傷。

去年開庭時,陳女律師主張,陳女當時懷孕3個月情緒不穩,因孫女積欠檯費,一時氣憤才順勢潑灑熱湯,陳女當下也受傷,但未對孫提告,事後要向孫女道歉、賠償都未果,安排調解,孫女也未出面,且孫女事後相當懊悔,曾向法官請求從輕量刑。

公訴檢察官認為,偵查檢察官雖僅起訴3人傷害罪嫌,但根據醫院函文,孫女的頭、臉、手腳等,甚至私處都有二度燒燙傷,臉部皮膚痊癒後也不能恢復原本顏色,孫女是年輕女子、外觀受害,已達刑法所稱重傷,主張應構成傷害致重傷罪,處3年以上、10年以下徒刑,請法院審酌。

台中地院22日宣判,依傷害罪判陳女8月徒刑,可上訴。另有暴力前科的趙男、林男均構成累犯,各判6月、3月,2人均得易科罰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