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樂福「龍年福袋中獎名單」出爐! 花198元爽玩1年份環島、跳島之旅

▲▼家樂福2024福氣龍來。(圖/記者蕭筠攝)

▲家樂福2024福氣龍來中獎名單出爐。(圖/記者蕭筠攝)

記者蕭筠/台北報導

繼全聯新春福袋頭獎抽出後,家樂福「2024福氣龍來」新春福袋今(23)日也終於抽出幸運得主,頭獎可是價值296430元的「全台環島旅遊1年」,一共有5人幸運中獎,只花198元就能全台玩透透,其餘獎項的中獎名單也一次出爐。

▲▼家樂福新春福袋中獎名單出爐 。(圖/翻攝官網)

▲家樂福新春福袋頭獎中獎名單 。(圖/翻攝官網,下同)※點圖放大

家樂福今(23)日公開龍年新春福袋中獎名單,其中,最大獎「全台環島旅遊1年」,價值296430元,一共有5位幸運兒幸運中獎,開出門市分別為台北內湖成功二店、台中大墩11店、新北新店如意店、新北板橋店及台南北安店,業者表示開出頭獎之門市以「超市店」最多。

「全台環島旅遊1年」大獎可獲得全台14家飯店住宿(2天1夜)及前往澎湖、金門、小琉球自由行3日(含機票/交通+飯店),換算下來平均每個月可到1家飯店住宿,飯店為星級飯店、特色民宿,詳細飯店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家樂福新春福袋中獎名單出爐 。(圖/翻攝官網)

▲其餘獎項也一同出爐 。※點圖放大

二獎及其他獎項部分包括價值139600元的「羅馬雙人自由行(6天3夜) 機+酒」1名、價值124000元「米蘭雙人自由行(6天3夜) 機+酒」1名、「豪奢露營體驗1泊2食」5名等中獎名單也一次出爐,趕緊來看看自己有沒有中獎。提醒中獎者須自行至活動網頁填寫資料,自行下載中獎回函並填寫相關資料、提供須附上之相關文件,於3月7日前(郵戳為憑)以掛號方式寄回家樂福總公司(112台北市北投區大業路136號5樓),「2024福氣龍來」活動小組收,逾期等同放棄中獎資格,不再進行遞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