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也忘不了!默默關心前任TOP4星座 獅子、雙魚都上榜

▲情侶,戀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有些人分手後還是想關心前任的現況。(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分手後你可以跟前任當朋友嗎?還是會完全封鎖前任的消息?有些人會忍不住一直去看前任的社群帳號,心情也會因此受到影響,《科技紫微網》點出「默默關心前任」TOP4星座,快來看看忘不了前任的你有沒有上榜!

巨蟹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巨蟹座是一個非常念舊的人,一個人時會常常想起跟前任的一切,即使分手時鬧得不開心,但巨蟹座還是會把對方的行為合理化,覺得當初是為了小事才會分手,時常會去想前任的好,所以還是會忍不住想關心前任的近況,留意跟前任有關的消息,直到對方慢慢的消失在自己的生活裡。

獅子座

愛面子的獅子座,雖然吃回頭草的機率很低,但他們會想知道前任現在過得好不好,尤其想知道前任的現任情人有沒有比自己更好,如果看到前任離開自己後反而過得更好,會讓獅子座很不甘心,開始不甘示弱,在社群上展現各種我過得很好,想讓前任感受到「離開我是你最大的損失」。

天秤座

天秤座屬於後知後覺型,分手時覺得好像沒什麼感覺,但後勁會越來越強,再加上天秤座是典型的心口不一,嘴上說不在乎,但私底下卻在意得要命,由於理性的克制,他們不會有事沒事就去滑前任的近況,但他們會在某些特定時刻懷念著過去的點點滴滴。

雙魚座

雙魚座分手後還是會去翻閱過往的戀愛足跡,像是聊天記錄、手機裡的照片、以及去看前任的社群帳號,這些都是雙魚座用來告別過去的儀式性舉動,他們也會有意無意的向別人打聽前任的消息,除了不捨之外,也有不甘心的成分,因此會試圖在對方發佈的動態裡,尋找「他還喜歡我」、「他也捨不得我」的蛛絲馬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