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家長帶武士刀衝學校談判 遭警壓制蹲地畫面曝光

▲離譜家長帶武士刀進學校談判。(圖/民眾提供)

▲台中驚傳有家長竟帶武士刀及高爾夫球棒進學校談判。(圖/民眾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市某國小今天(22日)上午驚傳有家長持武士刀進入校園,轄區警方獲報後立刻趕往現場,迅速將男子壓制在地並控制現場,解除校園危機,現場畫面也曝光。

▲離譜家長帶武士刀進學校談判。(圖/民眾提供)

▲警方在鄭男身上查獲未開封武士刀。(圖/民眾提供)

據悉,一名鄭姓家長自稱因不滿子女疑遭同學霸凌,到學校召開之家長調查協調會時,帶武士刀以及高爾夫球棒進入學校,嚇得老師通報各班緊閉門窗。

校方今晚證實,當時幾名家長要調解日前發生的衝突,但鄭姓家長在會議一開始,不僅敲桌、敲窗戶、還辱罵與會人員,原本他氣焰囂張,但在校門口見到警方到來,就趕緊將武士刀丟在地上,遭警方迅速壓制。

由於協調會召開時還有其他四名家長與會,見到鄭男離譜行徑也決定與校方提告恐嚇。警方事後將涉嫌鄭男帶返派出所偵訊,全案依恐嚇、妨害自由罪移送偵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