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快訊/家長帶武士刀衝進國小拍桌、敲窗 校方證實:已報警

▲家長帶武士刀衝進國小拍桌、敲窗,校方回應了。(圖/校方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台中某國小今天(22日)上午驚傳一名鄭姓家長進校園要參加協調會時,竟攜帶武士刀以及高爾夫球棒進入。對此校方證實此事,當時幾名家長要針對日前的衝突事件調解,但鄭姓家長在會議一開始,不僅敲桌、敲窗戶、還辱罵與會人員,後經報警處理,釐清事情原貌。

校方表示,2月20日放學時間,有班級導師接獲家長電話,要求老師協助處理孩子間衝突及排擠事件、隔日學務處及導師立即集合當日事件人員了解事情發生過程,並邀請家長在今天上午10點到學校了解溝通。

未料,今天會議一開始,其中一名鄭姓學生家長因情緒激動,不僅敲打桌子、窗戶,還辱罵與會人員等現象,後經報警處理,釐清事情原貌,雙方學生道歉,家長希望往後不再發生此類事件,此件事情圓滿落幕。

有家長向《ETtoday東森新媒體》投訴,家中孩子放學回家轉述,上午上課到第三節課時,有老師慌張地衝到各班要求緊閉門窗,讓師生都嚇壞了,直到1個多小時後才危機解除。

據悉,該名家長疑似不滿自家孩子遭言語霸凌,先在臉書上爆料,在參加協調會時更是情緒激動,不僅協調會沒開成,更被其他家長及校方提告恐嚇,事後也遭警方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