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台東縣「我們+起來」 23日舉行計畫提案線上說明會

▲台東縣政府。(圖/記者楊鈞典攝)

▲台東縣政府將於23日舉行『我們+起來』計畫提案線上說明會。(圖/記者楊漢聲攝)

記者楊漢聲/台東報導

「一個部落築一個夢想」,台東縣政府自107年起推動『我們+起來』山海部落新美學圓夢計畫,陪伴族人守護文化傳統、打造友善遊程、建構部落文化空間,為讓更多的夢想團隊了解計畫精神與提案方式,縣府將於23日舉行計畫提案線上說明會,夢想空間補助計畫最後截止徵件日為29日。

台東縣政府表示,『我們+起來』計畫自啟動以來,已陪伴超過31個部落團隊共同完成改造,今年邁入計畫執行第7年,此項計畫最大亮點夢想空間補助計畫,鼓勵原鄉團隊提出夢想,包括文化教育空間、商業經營場域等均可提出申請,期以融合傳統與創新行動的方式重新詮釋屬於台東的部落文化與旅遊產業,希望對世界打開部落最真實的美感樣貌,傳遞最真摯的部落特色風格。

補助計畫於2023年全新改版,除原有空間改造以外,更新增品牌建立項目,並將改造獎金提高至30萬上限,期望透過本計畫,發掘潛力部落團隊及輔導有志參與計畫者,陪伴輔導部落實踐夢想、完成目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