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觀光產業撐過疫情寒冬 許淑華指示以4國語言吸引國際客源

▲南投縣長許淑華出席。(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南投縣長許淑華出席日月潭觀光圈聯盟新春團拜。(圖/南投縣政府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前二年的新冠疫情重創台灣觀光產業,南投縣長許淑華表示,為迎接疫後的國際遊客,南投縣進行各項準備工作,包括南投旅遊標示、景點、摺頁透過中、英、日、韓四種版本,加強宣傳推廣到更多國家,希望讓世界認識並走進南投。

日月潭觀光圈聯盟新春團拜於20日在九族文化村舉行,邀集聯盟內31個公協會參與,縣長許淑華、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簡慶發、縣府觀光處長陳志賢、彰化縣城觀處副處長洪世益等多人也連袂出席。

許淑華指出,觀光業者非常辛苦地度過疫情難關,縣府期間也扮演業者後盾:諸如觀光硬體設施的改善、爭取增加台灣好行路線,活化各景點活動,還有鹿谷小半天石馬公園、麒麟潭整建,赴國外宣推南投觀光,也正透過網路進行整合、推廣南投觀光:如日月潭船票電子化、推動南投自由行等;她也特別感謝觀光業者協助提供南投好吃、好玩及住宿資訊,才能有配套的旅遊觀光活動。

▲南投縣長許淑華指示透過4種語言加強宣傳,吸引國際遊客。(圖/南投縣政府提供)

日月潭觀光圈聯盟盟主魏振宇表示,日月潭觀光圈成立3年,目前有52個公協會及遊樂區加入,凝聚南投縣的觀光產業向心力;該聯盟目前以日月潭為核心,結合「台灣之心」、「中興文創」、「集集鐵道」、「太極美地」、「跨域產業」等五大特色區域,以及「日月繁星假期」遊程,藉由日月潭觀光圈之輔導,創造更優異的新旅遊口碑。

簡慶發說,日月潭遊客人數在全國名列前茅,管理處將加強日月潭觀光資源開發,點線面串聯,並建立品牌,讓日月潭觀光資源永續,創造旅遊口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