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吳怡萱也想不通!」 黃暐瀚:寶寶可能真的累了

▲▼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圖/翻攝自Facebook/黃暐瀚)

▲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圖/翻攝自Facebook/黃暐瀚)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19日含淚辭去發言人及黨團副主任職位,被外界質疑與新任的黨團主任陳智菡有關。對此,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今日接受媒體人黃暐瀚專訪時爆料,農曆過年前,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才詢問她與楊寶楨挑戰2026議員的意願,當時兩人都有意要參選,不料兩週後楊寶楨卻改口不用考慮她,讓黃暐瀚直言「只能說寶寶可能真的累了。」

黃暐瀚22日專訪民眾黨新聞部主任吳怡萱,他表示,原來不只他打不通楊寶楨的電話,吳怡萱打給楊寶楨也是關機,但這都幾天了,楊寶楨離職事件還在被媒體討論,主要是因為楊寶楨會累不意外,可是哭得那麼傷心,還表明松信議員可以先不考慮她,才讓大家覺得怪怪的。

黃暐瀚指出,吳怡萱爆料,農曆過年前,負責督導台北市的民眾黨立委黃珊珊,曾邀集民眾黨台北市議員黃瀞瑩、陳宥丞、林珍羽、張志豪,與兩位上次惜敗的議員參選人楊寶楨(松山信義)、吳怡萱(中正萬華),一起討論地方的選服與經營,當時黃珊珊有詢問楊寶楨、吳怡萱繼續挑戰2026議員的意願;結果,當下吳怡萱表態繼續選中正萬華議員,楊寶楨也說要拚2026的松信議員。

不過,黃暐瀚質疑,怎麼才隔兩個禮拜,楊寶楨卻改口「松信議員可以不用考慮我」?這點不僅他想不通,連吳怡萱也想不通,「只能說寶寶可能真的累了,工作壓力累,心理上也累,所以暫時登出,民眾黨歡迎她,充飽電之後再回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