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租3萬包中山區套房暗營「黑粒仔」 警破門傻眼:20坪擠34人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中山區在22日凌晨2時許,於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1段、林森北路口,查獲一個天九牌職業大賭場,當場查扣現金2.49萬元,另外還有桌面籌碼13萬元,賭客身上賭資共計29.29萬元,賭客身上的籌碼9.7萬,並查扣監視器主機、鏡頭以及天九牌、骰子等證物。

警方調查,45歲的張姓男子,找來47歲的吳姓、50歲的周姓男子等2人幫忙,在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民權東路口一處商辦大樓內租下套房,並且在裡面暗營天九牌(俗稱:黑粒仔)的賭場,經常吸引許多賭客上門進行博弈行為。

▲▼警方查獲天九牌賭場,帶回負責人在內等34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查獲天九牌賭場,帶回負責人在內等34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在22日凌晨2時許,北市警方掌握情資該天九牌賭場又繼續經營,所以一干人等待現場人潮聚集後再行進入搜索,並當場控制現場負責人、2名負責清理投注的工作人員,另外還有56歲的施姓男子等31名賭客,隨即將一干人等帶回派出所偵辦。

▲▼警方查獲天九牌賭場,帶回負責人在內等34人。(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天九牌賭場內查扣相關證物,包括31萬現金以及22萬的籌碼。(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追查,張姓男子以每個月3萬多元承租該套房,在小小的20多坪空間卻擠進了連同工作人員在內等34人,警方也查扣現金31.78萬元,另外還有籌碼22.7萬元,訊後依照賭博罪嫌將張等3人移送法辦,另外31人則依照社秩法裁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