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大橋遭貨船碰撞「斷成兩截」 現場空拍畫面曝!

記者魏有德/綜合報導

廣州南沙瀝心沙大橋今(22)日上午被一艘平底貨船撞擊,橋面斷成兩截,另傳出有兩輛車在事故發生時落水,其中一輛或為大巴車(遊覽車或公車)。事故發生後,該地交警及水警立即封鎖水陸兩線,展開事故調查及確認是否真有車輛落水,準備進行救援行動。

▲貨船撞擊廣州勵馨瀝心沙大橋,水警到場戒備。(圖/翻攝微博)

▲貨船撞擊廣州瀝心沙大橋,橋面斷成兩截。(圖/翻攝微博)

透過現場空拍畫面可以發現,這艘平底貨輪的前後卡在兩座橋墩之間,疑為造成事故的主因,橋面則是從兩座橋墩中間斷裂成兩半,大部分橋面沉入水中。

▲貨船撞擊廣州勵馨瀝心沙大橋,水警到場戒備。(圖/翻攝微博)

▲水警在貨船旁戒備。(圖/翻攝微博)

貨輪旁有兩艘警用船隻緊靠在尾部,一旁則有一艘警用快艇在周邊巡弋戒護,橋面上有員警走動觀察,至於外傳的車輛落水,從空拍畫面未能發現有人呼救或車輛落水的痕跡。

消息指,這艘平底貨船是以空載形式由佛山南海開往廣州南沙,航經洪奇瀝水道時碰撞瀝心沙大橋橋墩,導致瀝心沙大橋橋面斷裂,事故原因和傷亡情況,相關單位正在調查核實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