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補習玩手機「被沒收1星期」 家長嗆報警!老師趕人:不收你兒子

▲▼教育,升學,課堂,學校,學生,課綱,老師。(圖/視覺中國)

▲兒子在補習班玩iPhone,被老師沒收處罰。(示意圖/視覺中國)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最近一對國小兄妹過著「有紀律的魔鬼日常」引起高度關注!有家長則是抱怨,兒子補習偷玩手機被沒收,且規定要保管一星期,導致兒子回家哭鬧不休,於是原PO親自去找老師拿手機,同樣遭到拒絕,兩人衝突一觸即發,原PO揚言報警,結果老師回嗆不收這名學生了,讓千名網友看傻眼。

一名網友在《匿名公社》表示,兒子在補習班偷玩手機被沒收,老師規定一星期後才歸還,兒子回家為此哭鬧整晚,「被老師這樣無理對待,身心已受到嚴重的傷害」,隔天原PO親自跑一趟補習班,結果老師依舊不肯歸還,甚至擺一副高姿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氣得嗆聲,「這已經觸犯法律,你沒有任何資格扣押我兒子的私人物, 而且我兒子的手機是iPhone14」,加上手機沒有密碼鎖,原PO擔心被老師擅自利用。不僅如此,現場衝突一觸即發,原PO揚言報警處理,然而老師回嗆「不收你兒子」,要原PO兒子離開補習班。

對此,原PO火冒三丈直呼,「有這種不講理的老師嗎?為人師表可以這樣嗎?我只是個普通家庭?他看不起我就算了,怎麼可以這樣對待我的兒子,這不就是欺負老實人嗎?」

該文被貼到《爆料公社》,一票網友逆風力挺,「所以老師到底該怎麼教小孩?不能打不能罵,做事有原則也不行」、「想要在老師的補習班上課,請遵守老師的規定,不遵守規定要這樣擾亂秩序,不如不要去」、「現在家長送補習班要看到成績成長又不能讓人管教,那不是很可笑嗎?讓小孩遵守規矩很難?違反規定就是處罰」、「如果是我兒子因為上課玩手機被沒收,我會拜託老師沒收到學期末」、「我要是補習班老師,一定會把手機交還給家長,但也會把『寶貝孩子』交還給家長,麻煩請自己帶回家管教管教,錢也會全數退給家長,就當沒收過這種學生,您為寶貝孩子所出的學費,實在是賺不起啊」。

也有網友直言,老師此舉過當了,「老師可能沒錯但違法」、「這老師大概沒有被告過侵占」、「其實是犯法的行為」、「老師沒有權力沒收他人財物,警察都不一定能隨意沒收他人財產了更何況是個老師」、「提告就解決了,老師可以約束學生,但是不能違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