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來過地球!用實驗證明「異能」存在 台大前校長李嗣涔:我是科學家

記者李芸樺/台北報導

你相信有外星人嗎?現象級韓劇《異能》的情節不可能嗎?時常論述外星人證據的網紅老高的對手來了,他就是台灣大學前校長李嗣涔。

▲▼ 台灣大學前校長李嗣涔。(圖/《豈有此呂》)

▲台灣大學前校長李嗣涔。(圖/《豈有此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嗣涔相信外星人來過地球,而證據顯示就在5800年前,地點在大陸湖北屈原的故鄉,而從出土的太陽神文石碑,當中出現頭頂接收器、腳踩步行器的似人形象,和異能者看到的外星人模樣不謀而合,也和腳踩風火輪的神明哪吒相仿。

▲▼ 台灣大學前校長李嗣涔。(圖/《豈有此呂》)

▲對於呂捷提出的種種外界質疑,李嗣涔表示真理必須經過實驗檢驗。(圖/《豈有此呂》)

電機系出身的李嗣涔被主持人呂捷問到,相信這些肉眼看不到的事,是否與信仰有關?他不假思索說,他是科學家,實驗才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他相信的異能包括手指識字、耳朵聽字、隔空折彎迴紋針,開天眼等,都是經過實驗的結果。

▲▼ 台灣大學前校長李嗣涔。(圖/《豈有此呂》)

▲李嗣涔申論外星人和異能的脈絡,令人深感不可思議。(圖/《豈有此呂》)

呂捷舉例,顯微鏡發明前你主張世界上有病毒細菌會被當女巫燒死!你肉眼看不到的,就代表不存在或怪力亂神嗎?李嗣涔表示,他是從相信氣功開始一系列研究,念力、通靈、異度空間和神佛能量都是存在的,他也主張人類所知真理只有4%。更多李嗣涔一一擊破呂捷的質疑,請鎖定2月22日下午1:10的《豈有此呂》。

▲▼ 台灣大學前校長李嗣涔。(圖/《豈有此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