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清境農場奔羊節沒空來不要緊 連2天綿羊大軍熱身活動讓遊客驚喜

▲清境農場以遊行活動為23日的奔羊節做暖身。(圖/清境農場提供,下同)

▲清境農場以遊行活動為23日的奔羊節做暖身。(圖/清境農場提供,下同)

記者高堂堯/南投報導

清境農場「63周年場慶奔羊節」活動將於本周五(23日)辦理,屆時113頭綿羊將在「最美公路」台14甲逛大街;農場為讓綿羊們盡責地扮演「山道綿羊」的角色,特別在今明2天的上、下午各集合綿羊大軍一次,進行預演熱身。

南投遊客張小姐表示,每年都會來清境農場走春踏青,今天不但天氣晴朗,也正好遇上綿羊大軍的奔羊預演,在觀山牧區看到一大群可愛的綿羊奔跑衝刺,感到驚喜又療癒,讓人不由自主地想親身體驗、跟著跑了起來,大讚「真是有趣的活動!」

▲清境農場以遊行活動為23日的奔羊節做暖身。(圖/記者高堂堯攝)

農場提醒有意參加奔羊節的遊客,當天上午8:30開始可在統一遊客休閒中心(國民賓館旁,小瑞士花園對面)搭乘免費接駁車;公路局中區養護分局工程分局指出,活動時間為113年2月23日上午10時20分至50分,路線使用省道台14甲線7K+800至9K+500(國民賓館至清境南商圈),全長約2公里,屆時將清境農場志工沿線進行交通疏導,重要路口由仁愛警分局員警協助交通維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