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刷卡買紅酒帶女爽開房 男遇臨檢冒亡兄名...警酸:你哥顯靈?

▲▼駭客(Haker)示意圖。(圖/免費圖庫Pixabay)

▲男子盜刷信用卡遇到臨檢怕被抓,假冒已死哥哥的名義接受盤查,最後仍遭識破。(示意圖/Pixabay)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詹姓男子盜刷友人的信用卡,購買3支紅酒,再帶1名長髮妹去開房間,剛好遇到巡邏警察,詹男假冒哥哥名義接受盤查後,改到其他摩鐵住宿,隔天友人報案信用卡遭盜刷,警查出臨檢紀錄的男子早已死亡,詹男被指認後,仍矢口否認,直到辦案人員秀出監視畫面質疑「你哥哥顯靈了?」詹男才承認連酒帶宿盜刷8萬元,台北地檢署21日依詐欺等罪起訴。

年約50歲的詹男2022年11月間到台北拜訪友人時,發現友人的錢包掉在地上,順手撿起來還給友人,友人稍微翻了一下,確認現金沒有遺漏,就不疑有他的收了起來,沒想到詹男已趁隙摸走錢包裡的2張信用卡。

11月7日下午,詹男就拿著友人的信用卡,到台北市中山區酒莊買了3支紅酒共約6萬元,然後找來1名長髮女性友人,一起到長春路1間會館準備開房入住,此時剛好遇到警方巡邏,詹男作賊心虛,臨時假冒已死的哥哥名義接受臨檢。

詹男接著改帶長髮女子附近的薇閣汽車旅館,但友人的第1張信用卡不知何故無法正常交易,詹男不死心,拿出第2張卡持續嘗試,最後刷卡成功,順利入住,直到8日清晨,友人接獲信用卡消費簡訊,立即報案。

警方根據刷卡消費地點查訪,很快就發現是前一天臨檢盤查到的詹男涉嫌盜刷信用卡,但仔細一查,這個詹男早已死亡,經反覆與店員、信用卡主確認後,得知是詹男冒用哥哥名義接受臨檢。

但詹男到案後始終對盜刷信用卡一事表示不知道、不曉得,辦案人員讓詹男看汽車旅館監視畫面,質問詹男,「這人自稱是你死去的哥哥,你哥哥顯靈了?」詹男才坦承自己就是影中人,全案經移送檢察官偵辦,依詐欺、偽造文書等罪起訴詹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