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颳強風!攤販棚架險被吹垮 冬日遊樂園休園1天

▲▼黃色小鴨遭強風吹到臉變形。(圖/翻攝自高閔琳臉書)

▲黃色小鴨遭強風吹到臉變形。(圖/翻攝自高閔琳臉書)

記者許宥孺/高雄報導

高雄市今(21日)一度颳8級強風,位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展出的黃色小鴨也被吹到臉變形,雖然小鴨已恢復九成,不過因風勢過大,也影響到周邊攤販設備,觀光局緊急宣布,考量安全,今日冬日遊樂園休園一天。

「鴨」力山大!位於高雄流行音樂中心礁群前方黃色小鴨,今(21)日因現場瞬間風力8級,直接把黃色小鴨的臉吹到變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色小鴨遭強風吹到臉變形。(圖/翻攝自高閔琳臉書)

▲黃色小鴨目前恢復九成。(圖/翻攝自高閔琳臉書)

觀光局稍早表示,因黃色小壓位處出海口直接受風,以致錨定位移,影響小鴨電力裝置;工作人員正進行相關檢測作業,以儘速恢復相關裝置與小鴨超萌形象。

雖然小鴨恢復已近九成,不過現場風力持續,且影響到冬日遊樂園園區攤販,工作人員深怕棚子被吹垮,紛紛抵住柱子維持穩定。

▲冬日遊樂園。(圖/記者許宥孺攝)

▲冬日遊樂園今日休園一天。(圖/記者許宥孺攝)

考量遊客安全,觀光局也宣布,因風勢過大,今日冬日遊樂園所有設施暫停營業一天,請民眾不要再往園區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