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塔階級最愛!兄妹日睡6.5小時「驚人補習費曝光」 

▲▼教育,升學,課堂,學校,學生,課綱,老師。(圖/視覺中國)

▲兩兄妹美語補習一年至少要40萬。(示意圖/視覺中國)

網搜小組/劉維榛報導

全年無休「日睡6.5小時」的小兄妺,從一早5點多寫公文、上課到趕才藝班,連吃飯都是在車上解決,引發眾多家長看傻。而曝光這對小兄妹填鴨式的「魔鬼生活日常」的補習班,一度關閉粉專又開啟,業者透露,讀一學期學費超過10萬,為的就是讓孩子贏在起跑點。

補教老師在粉專透露,這對小兄妹英文程度不輸美國學生,且音樂才藝更是無比優秀,4歲開始學鋼琴,也曾學過2年小提琴,且日常生活「果然一山還有一山高」,因為兩人一早5點多就起床,在家寫公文(英數中等科目)到早上7點10分,接著去學校上課、練琴及唸英文等,直到晚上11點30分才睡覺。尤其晚餐部分,要在短短20分鐘內要在車上吃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TVBS新聞網》報導,補習班負責人Wayne無奈說道,對於兩兄妹的作息讓他也相當佩服,會貼出來只是純分享。Wayne也提到,會來學習美語的孩子,有6成家長會送他們出國深造,並不打算在台灣升學,因此讀幼兒園大班時,就有相關升學規畫。

該補習班是引用美國小學主題式教材,不會給孩子作業,而是透過課外讀物讓他們探索與組織判斷能力。這樣的開放式教學模式,讓頂端的金字塔家長們都願意買單,一學期學費破10萬元。也就是說,兩兄妹光是美語補習一年至少要花4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