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爽騎士「違規左轉煞車燈不亮」PO文公審 他超速還逼車反挨轟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PO文指控,在南善化區有機車騎士除煞車燈不亮,又騎內線快車道,而且又不打方向燈也不兩段式左轉,害他差點撞上,網友十分不滿將影片PO網公審,市警善化分局指出,警方尚未接獲檢舉,但從影片可看出,雙方都有違規。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PO文指控,在南善化區有機車騎士除煞車燈不亮,又騎內線快車道,且又不打方向燈即不兩段式左轉,害他差點撞上。(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善化人,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PO文指控,在南善化區有機車騎士除煞車燈不亮,又騎內線快車道,且又不打方向燈即不兩段式左轉,害他差點撞上。(圖/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下同)

▲有網友在臉書社群PO文指控,在南善化區有機車騎士除煞車燈不亮,又騎內線快車道,且又不打方向燈即不兩段式左轉,害他差點撞上。(圖/翻攝自臉書我是善化人,下同)

網友在臉書「爆料公社」網路社群PO出一巷段影片指出:「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善化人,但我知道我差點送你上天堂,你煞車燈不亮又騎內線又不打方向燈也不兩段式…」。網友們看了也留言反映:「一個改裝超速仔遇到一個機車三寶差點肇事的故事」、「狗與猴子的交會」、「破車吵到他祖先都復活了」…,網友似乎對雙方都不認同。

▲善化分局交通組組長黃詩萍指出,本案機車轉彎未使用方向燈、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煞車燈故障等違規合計最高處新台幣7200元;另汽車連續鳴按喇叭逼迫他車讓道涉危險駕車,處新台幣6000-36000元。(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善化分局交通組組長黃詩萍說明。(圖/記者林東良翻攝,下同)

善化分局交通組組長黃詩萍指出,本案機車轉彎未使用方向燈,違反道交條例第 42 條規定、未依規定二段式左轉違反第 48 條規定、煞車燈故障違反第16條規定,合計最高處新台幣7200元;另汽車連續鳴按喇叭逼迫機車讓道,違反第 43 條危險駕車,處新台幣 6000-36000 元。

黃詩萍組長提醒駕駛朋友們,行車時應遵守標誌、標線行駛,行駛前應檢驗車輛功能是否正常,確維交通安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