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睡了兒子女友!當街抓姦「一家4口全武行」 警到場都看傻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廣東廣州網傳一年輕男子近日發現父親與自己的女友有不正當男女關係,與母親一起在大門口處堵住二人。現場影片顯示,母親一時衝動打了兒子的女友,父親卻緊緊護著女方,並毆打妻子。本就一肚子氣的兒子見狀,立即上前毆打父親。隨後,4人打成一團,警員到場都看傻,場面令人大跌眼鏡。

▲▼網傳父親出軌兒子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網傳父親出軌兒子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近日,廣州市一起家庭糾紛事件引發關注。一名父親被曝出軌兒子的女友,導致家庭成員之間發生激烈衝突。據目擊者稱,4人在街上大打出手,最後被警員勸阻。

影片中,母親一時衝動打了兒子的女友。之後,父親緊緊護著年輕的長髮女子,並毆打妻子。本就一肚子氣的兒子見狀,立即上前毆打父親。

▲▼網傳父親出軌兒子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隨後,父子倆廝打在一起,兩人倒在地上都互不鬆手。與此同時,母親則與兒子女友撕打在一起,直到警員到場後才停手。

派出所事後表示,目前不便透露具體情況。

網友紛紛熱議,「女朋友不能叫公公吧?最多叫伯父。也不能叫兒媳,只能叫未婚女子!」、「未登記結婚,不算是出軌,只是道德問題,但父親就不一樣了!」、「這個世界終於顛成我不敢想的樣子了!」、「不是!這女友到底咋想的,好歹也先分手再說吧!」。

▲▼網傳父親出軌兒子女友。(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