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民宅「落地窗碎裂」! 金錢糾紛狠丟土製炸彈...4匪落網

記者蔡佩旻、劉人豪/雲林報導

雲林斗六市一處民宅,2日清晨4時許遭人丟擲爆裂物,造成二樓陽台落地窗碎裂,所幸當時屋主不在屋內,未造成人員受傷,警方獲報後逮到4人,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公共危險、恐嚇、毀損等罪嫌移送臺灣雲林地方檢察署,其中兩人遭收押。

▲▼雲林爆裂物             。(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雲林民宅遭丟爆裂物,警逮蔡姓犯嫌、廖姓主嫌及張姓、賴姓共犯等人。(圖/記者蔡佩旻翻攝)

據了解,雙方有金錢糾紛,廖於是找來其他3人共同犯案,4人全都年僅20多歲,到案後拒絕交待土製炸彈來源,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公共危險、恐嚇、毀損等罪嫌,移送雲林地方檢察署偵辦。檢方偵訊後將投擲的蔡姓男子與廖姓主嫌聲押獲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