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槍擊案宣判!台南藍軍感謝司法還國民黨清白 要賴清德道歉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言人蔡育輝指出,88槍擊案宣判策劃人洪政軍判10年,槍手孔祥志判8年,王文宗只判6個月,感謝司法還國民黨清白。(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言人蔡育輝指出,88槍擊案宣判策劃人洪政軍判10年,槍手孔祥志判8年,王文宗只判6個月,感謝司法還國民黨清白。(圖/記者林東良翻攝)

記者林東良/台南報導

88槍擊案宣判,台南市議會國民黨團發言人蔡育輝指出,策劃人洪政軍判10年,槍手孔祥志判8年,王文宗只判6個月,此案狠狠甩了民進黨一耳光,感謝司法還國民黨清白,賴清德要道歉。

蔡育輝說,總統大選前民進黨從至中央到地方全推給國民黨,說是國民黨主導策畫88槍擊案,判決出爐,感謝司法還給國民黨清白及公道,王文宗不是指使者,全案都是因為郭再欽涉及太陽光電黑金,利益分配不均所致,請抹黑的賴清德總統公開道歉,蔡筱薇議員若不發送2千份雞排,也公開道歉。

蔡育輝說,民進黨捧著非核家園的神主牌,不但無法讓綠能達標,反而是養了一堆綠蟑螂,郭再欽就是最典型的例子,發展太陽光電一定要拿到饋線,誰有關係誰就能拿到台電主掌的饋線,郭再欽是前民進黨中執委,更是當年蔡英文選總統時台南的財務長,深得民進黨高層青睞,郭再欽利用當紅炸子雞的身分,介入爐碴和太陽光電,多年搞下來成盤根錯節的貪腐黑金集團。

蔡育輝表示,88槍擊案涉及學甲慈濟宮董事長王文宗,因王文宗曾任國民黨學甲區黨部主委,民進黨從黨中央到地方全部栽贓陷害王文宗,連電視競選廣告都不斷誣陷,說是國民黨主導88槍擊案,現在台南地院判決出爐,紅龜洪政軍判10年,槍手孔祥志8年,若王文宗真是教唆者,院方怎會只判6個月,王文宗只是基於鄉親情誼,提供身分證讓紅龜在大陸辦微信,請民進黨公開道歉,莫再抹黑。

蔡育輝喊話之前不斷抹黑的總統當選人賴清德,公開跟國民黨道歉,也跟名譽受損的李全教前議長公開道歉,更請民進黨議員蔡筱薇,願賭服輸,當初他許下承諾,保證王文宗不是主使者,若輸,他請2千份雞排,現在台南地院判決出爐,請蔡筱薇要請鄉親2千份雞排,若不請則公開為抹黑國民黨道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