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數到抽筋!台中老井燒肉年終最高25月 砸600萬送員工日本滑雪

▲老井燒肉。(圖/老井提供)

▲老井燒肉公布年終獎金最高25個月,還在農曆年前後分批招待99人前往日本滑雪。(圖/老井提供)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數錢數到手抽筋!近來在台中燒肉界掀起話題的老井燒肉集團旗下4品牌,去年其中一間分店無預警停電時,店家霸氣請全店客人免費吃燒肉。日前宣布集團年營收突破10億元,集團大方發給員工年終獎金金額,最高竟達25個月,不僅如此,公司集團更砸600萬元分三梯次請近百位員工免費到日本滑雪,堪稱幸福企業。

▲頂級和牛燒肉品牌侍老井進駐誠品480。(圖/記者游瓊華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老井旗下頂級和牛燒肉品牌侍老井進駐台中七期。(圖/記者游瓊華攝)

老井極上燒肉餐飲旗下,共有烤狀猿日式燒肉、品心港式飲茶、老井極上燒肉以及最新的高檔品牌「侍老井精品和牛燒肉會所」等,集團年營業額突破10億元,不走氣派、奢華、大店風格,在台中燒肉界地位勘與霸主屋馬相抗衡,是許多台中人的口袋名單。去年創始店崇德店晚間無預警停電,當下正在用餐的21組客人瞬間燒肉消夜變成燭光晚餐,業者當場霸氣宣布,21組客人全部免單,餐錢約莫10萬元通通店家請客。

▲老井燒肉。(圖/記者許權毅攝)

▲老井燒肉崇德店去年無預警停電導致消費者無法用餐,店家霸氣全部免單。(圖/資料照片)

老井燒肉在2014年創立,同樣都以台中為基地,直到2022年才跨出台中,北上到新竹展店。集團在這次發出最高25個月年終獎金,令人稱羨,老井也透露,接下來將進軍台北市信義區,屆時將招聘店經理職務,單月薪資上看7萬元起跳。

集團在農曆年前後共計帶99名表現優異員工、前往日本苗場、雫石、白馬免費滑雪,且旅費全額招待,粗估花費600萬元。另外,除了一般企業提供的員工團體活動外,企業還設立敬老津貼。老井透露,老井燒肉為例,旗下每一單店員工就需近百人,加上員工訓練耗時,因此希望透過優渥企業福利留住人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