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作業丟巴黎廁所「大結局」!網紅公布對話截圖 網友仍疑造假

▲▼寒假作業忘巴黎廁所大結局。(圖/翻攝自影片)

▲她稱已經聯繫上秦朗的母親。(圖/翻攝自影片)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大陸千萬粉絲網紅「Thurman貓一杯」近日發影片稱,在巴黎一餐廳內,服務員遞給她2本遺失在廁所的小學一年級寒假作業,上面寫著「XX小學一年級八班秦朗」。不過,多所學校先後發聲表示查無此人,網友質疑該網紅造假博流量。2月19日晚,當事網紅宣布「寒假作業大結局」,稱「已經聯繫上秦朗的母親」。不過,該説法也無法查證。

據《九派新聞》《澎湃新聞》報導,該網紅稱,「這幾天好多人都在看我在巴黎撿到寒假作業的那條影片,我首先要說明一點,我是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看……。」

該網紅表示,雖然秦朗是在寒假作業上寫了學校和班級,但「他不是西場小學的,我又沒說他是什麼小學,你們就說他是西場小學」。

至於秦朗到底是哪個學校的,該網紅表示「不能說,這是人家的隱私,你們不要評論區自己認」。

「就算我不能說,我私信也有一條一條去對資訊」,該網紅稱,「我已經聯繫上對方的媽媽了,大家也不用再找了。溝通下來對方不願意出鏡,我們也不好去打擾人家的生活。」

在她曬出的自稱是與「秦朗媽媽」的微信聊天中,對方稱,「沒想到這件事情會影響這麼大,我們剛回國,一開始我們都不相信以為是段子,沒想到是我們家小孩的。」

影片最後,該網紅表示,「這件事情到這裡也算圓滿結束了」,並向所有的「秦朗們」和所有受到影響的網友們道歉。

▲▼寒假作業忘巴黎廁所大結局。(圖/翻攝自影片)

對此,不少網友調侃道「秦朗同學不僅沒有把作業丟成功,還得多搭進去兩塊橡皮」、「秦朗同學會真心感謝你的」。但也有網友表示質疑,「後續都是編的吧」、「感覺這個故事越來越撲朔迷離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