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拄拐杖出席新書發表會!精神好手不抖 陳致中陪同亮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史館歷時6年、46次訪談,完成60萬字四大冊的《陳水扁總統訪談錄》,20日下午在台北國際書展藍沙龍舉辦新書發表會。陳水扁親自出席,入場時拄著拐杖,精神狀況良好,還有不少支持者高喊「總統好」,沒有過去手抖的狀況;而其兒子、前市議員陳致中也陪同出席。

▲▼《陳水扁總統訪談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水扁總統訪談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台灣文獻館今在台北世貿一館,以「為國存史」為主題舉行新書發表會。首日座談會,國史館邀請陳水扁、財政部前部長顏慶章、總統府前秘書長陳唐山參與座談。國史館表示,團隊歷經6年,親訪陳水扁46次,分為「從求學到從政」、「從立委到市長」、「首度政黨輪替」、「逆轉連任四年」等4冊、約60萬字。

陳水扁今天特別北上出席,一席西裝現身,雖然拄著拐杖,但精神狀況良好,看到支持者對他高喊「總統好」,他也笑口常開,簡單揮手致意;而其獲高院裁准假釋出獄的兒子陳致中也陪同出席。

陳致中因洗錢、偽證等罪判刑定讞,2023年入高雄二監服刑,今年(2024)2月獲高院裁准假釋,高雄二監收到高院保護管束令後,陳致中正式獲假釋出獄;今天則陪同父親陳水扁北上參與新書座談會。

▼《陳水扁總統訪談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陳水扁總統訪談錄》新書發表會。(圖/記者黃克翔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