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寶楨請辭白營「八卦化」? 前立委:後宮爭鬥勝過朝前立委表現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閃電請辭黨發言人一職,19日下午召開臨時記者會對外說明請辭原委,並強調並無外界所說與黨團主任陳智菡內鬥一事。(圖/記者湯興漢攝)

▲民眾黨發言人楊寶楨請辭黨發言人一職。(圖/記者湯興漢攝)

記者詹宜庭/台北報導

民眾黨發言人及民眾黨團副主任楊寶楨19日請辭,她受訪時落淚但否認辭職與內鬥有關。國民黨前立委陳學聖20日表示,他在立院待那麽久,從沒看過哪個黨團辦公室人事異動,鬧得好像是立委在請辭,這根本是後宮爭鬥勝過朝前立委表現,不過,請辭幾個楊寶楨算不了什麽大事,但重點就在這,若長此以往,民眾黨的八卦化變成必然,到時候就不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用「哎唷哎唷」就可帶過化解的。

陳學聖今天表示,立法院昨天兩件大事,一件是協商破裂,另一件是楊寶楨哭啼請辭,「但楊寶楨是誰?為何請辭新聞報那麽大?我一度還以為民眾黨多了一位楊寶楨不分區立委,原來她只是民眾黨立院黨團辦公室副主任兼發言人。」

陳學聖說,他在立院待那麽久,從沒看過哪個黨團辦公室人事異動,鬧得好像是立委在請辭,這根本是後宮爭鬥勝過朝前立委表現,更吸引媒體關注。他提及,之前某政黨,男立委大多很有型,頻頻鬧出花邊,結果桃花新聞反成了這政黨被媒體追逐的焦點。

反觀民眾黨,陳學聖指出,不久前白營才傳出前立委蔡壁如不敢回黨中央,怕被鬥很慘,現又有楊寶楨哭啼請辭,且根據了解,立院助理都是月中15號領薪水,所以楊寶楨下半月薪水早已預領,也因此楊寶楨突在20號說要請辭,是否真的是「被請辭」,大家應有所體會。

陳學聖強調,其實請辭幾個楊寶楨算不了什麽大事,根本就是個八卦,但重點就在這,若長此以往,民眾黨的八卦化變成必然,這就是個警訊,更不是民眾黨主席柯文哲用「哎唷哎唷」就可帶過化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