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撐不下去? 唐鳳:政務官的去留當然由長官決定

記者呂晏慈/台北報導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去留議題引發政壇關注,藍營質疑「新系要對唐鳳動手」,但綠營否認此說法。對此,唐鳳今(20日)親上火線回應說,內閣現在是看守凍結期間,「我們政務官的去留,當然就是長官來決定」。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晏慈攝)

▲數位發展部長唐鳳接受媒體聯訪。(圖/記者呂晏慈攝)

媒體日前報導,唐鳳去年10月明明人在京都,卻以資安院董事長身分,「線上」參加IGF,是自貶官方身份,更引述不具名政院官員談話內容指,「看不出唐鳳該有思維與高度」。

對此,唐鳳今天上午赴立法院會備詢前接受媒體聯訪說,這當然沒有矮化的問題,因為這是美國邀請台灣參加活動,他親自出席活動也出席雙邊會談,只是因為當場接獲一些資訊,是因爲活動有衝突所以才採用線上方式參加。

唐鳳說,這兩天各界對他的批評指教,他都看到了,自己向來是有則改之、無則加勉,從不會用派系角度去解讀。

媒體追問,是否會續任?唐鳳僅說,內閣現在是看守凍結期間,他的去留由長官決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