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搶先一步!吳宗憲6點突遞案 今院會改食安報告

▲▼民眾黨黃國昌 國民黨吳宗憲 一早在議場門口 等進入登記提案變更議程。(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吳宗憲一早在議場門口 等進入登記提案變更議程。(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崔至雲/台北報導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日提案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0)日至立法院進行食安專案報告,但最終協商破局。不過,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宗憲今早6點就到議場排隊,搶7點遞案優先權,要求陳建仁今天進行食安專報。

吳宗憲一早到議場,搶先第一個遞案,要求陳建仁今日進行食安專報;藍營評估,綠白基本上會支持食安專報,應該不會反對,若順利,今天就可以順利進行食安專報;但若有人反對,則會進行表決。

國民黨團日前提案邀請陳建仁今日至立法院進行食安專案報告,但立法院長韓國瑜19日召集朝野協商時,民眾黨團總召黃國昌要求21日加開院會未果,最後拒簽協商結論,終致協商破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