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張照曝診所「流感快篩」恐怖現況!醫嘆:連續聖杯...10招自保

▲耳鼻喉科醫師曾哲凰表示近期流感快篩就像是擲筊一樣,常常會碰到連續好幾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耳鼻喉科醫師曾哲凰表示,近期流感快篩就像是擲筊一樣,常常會碰到連續好幾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現在流感嚴不嚴重?問問第一線醫師就知道!高雄市知名耳鼻喉科醫師曾哲凰表示,最近測試流感,就像是連續擲到聖杯一樣,甚至就像拉bar機拉到777,經常會碰到連續好多個,所以呼籲大家要小心,同時分享幾個自我保護的措施。

高雄市吉田耳鼻喉科診所副院長副院長曾哲凰在臉書分享看診經驗,他說近期來診所看感冒的人是「人山人海」,而且進行流感快篩時就宛如「連續擲杯到聖杯或拉霸機拉到777一樣,都是連續好多個流感A流感A流感A.....」,提醒大家要注意,現在患病症狀都是發燒喉嚨痛和厲害咳嗽,呼籲老人家要特別留意當心,對他們來說小感冒都是大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曾哲凰也提到自己在醫療第一線,其實很危險,但他都沒有染上新冠或流感,因為有幾個小撇步,現在跟大家分享,分別是:「上班口罩全程戴上、手常常噴酒精,下班前把手和手機噴酒精、在室內開窗保持通風、對有鼻音咳嗽感冒的人特別注意、去戶外比較安全、儘量保持距離1.5公尺、口罩拿下盡量不要說話,或保持距離、吃東西時盡量不要說話。吃飯如果有人跟我說話時,盡量不面對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