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霧鎖金門!5航班取消500人困機場 旅客無奈:沒辦法回去上課

記者林名揚、陳韻如/金門報導

金門地區19日起大霧,尚義機場一早能見度僅400公尺,上午班機因此取消5班,造成500多名旅客滯留,現場聯合補位櫃台排滿人潮。對此,有旅客無奈表示,學生要上課都沒辦法回去,「等很久了」。

▲▼      金門起大霧,不少航班取消,機場約500多名旅客滯留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金門起大霧,不少航班取消。(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門今日受到天氣影響,一早就起濃霧,能見度不佳,飛往台北、台中、高雄的班機也因此取消5班,現場擠滿準備返台的旅客,粗估約有500多人受到影響,讓旅客相當無奈,「要上課的都沒辦法回去」。

▲▼ 金門起大霧,不少航班取消,機場約500多名旅客滯留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約500多名旅客滯留機場,聯合補位櫃台前也幾滿人潮。(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      金門起大霧,不少航班取消,機場約500多名旅客滯留    。(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