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王玉遭兒賤賣150萬 共犯同學捲款落跑!苦主多加10萬買回

▲被盜賣的帝王玉,價值300萬,結果被以150萬賤賣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被盜賣的帝王玉,價值300萬,結果被以150萬賤賣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一名販賣玉石的賴姓老闆擁有一塊市價高達300萬台幣的玻璃種帝王玉,但沒想到卻被兒子的黃姓國中同學給騙了,黃姓同學帶著賴老闆的兒子到銀樓以150萬的價格賤賣,事後還沒把款項給賴的兒子,玉財兩失, 賴老闆氣得向警方報案,要黃姓同學出面講清楚。

這起案件發生在1月底,賴姓老闆擁有一塊市價約300萬台幣的玻璃種帝王玉,他的兒子說,國中同學有意要購買,不過價格在150萬,不知道能不能成交,沒想到兒子才講完這件事,當晚賴姓老闆就發現帝王玉消失了,這才知道兒子跟國中同學一起到銀樓以150萬的價格賣了。

▲被盜賣的帝王玉,價值300萬,結果被以150萬賤賣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被盜賣的帝王玉,最後賴老闆用160萬跟銀樓再買回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開始賴姓老闆的兒子跟黃姓同學約定好,跟銀樓交易完成之後的款項要匯到母親戶頭,不過黃姓同學表示銀樓是把錢先匯到女友的帳戶之後再轉過去,賴姓老闆兒子遲遲等不到款項又找不到人,這才發現受騙上當。

賴姓老闆於1月23日向警方報案,並先拿出160萬向銀樓買回帝王玉,警方也依照詐欺、侵佔罪嫌方向偵辦,通知黃姓男子到案說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