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遊恆春錢包不見了!女大生慌了 好心人撿到報警

▲恆春警分局龍水派出所警員洪裕盛發通知蔡姓女大生領回錢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恆春警分局龍水派出所警員洪裕盛發通知蔡姓女大生領回錢包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蔡姓女大生與友人到恆春旅遊,拍照時不知掉落錢包,等到付帳時找不到錢包付款才驚遺失,著急找尋,幸被民眾發現報警,警方聯絡她之後才放下心中大石頭,並感激警方熱心協助。

恆春警分局龍水派出所警員洪裕盛日前擔服巡邏勤務時,接獲民眾報案稱於恆春鎮檳榔路段日落平台區,有一只錢包遺留在該風景區。

洪員獲報隨即依證件尋找該錢包失主之聯繫方式,並於現場聯繫該名失主。經洪員查明後,該錢包之失主蔡姓女大生,利用假日與友人到恆春旅遊,拍照時不慎掉落。她當下未察覺,係於後續欲付帳時始發覺,遂著急地四處尋找,經員警與其聯繫後,方才放下心中大石。她對警方熱心協助深深感謝。

恆春分局分局長黃文智表示,提醒民眾在進行戶外活動時,要多留意自身財物保管,以免影響出遊興致。警員洪裕盛主動積極尋找錢包失主,協助民眾尋回遺失物,深得當事人感謝,有效促進警察正面形象,足為同仁表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