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海軍「劍龍級潛艦」下潛畫面曝 雄二、雄三射擊秀火力肌肉

▲▼劍龍級潛艦。(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官網)

▲劍龍級潛艦。(圖/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官網)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在農曆春節過後,中共對台灣的軍事侵擾一直都沒有停歇。根據國防部近日公布的共軍動態,16日偵獲共機7架次、共艦5艘次;在18日同樣也偵獲共機7架次、共艦5艘次,更也偵獲空飄氣球2枚。我軍則運用任務機艦應處,海軍日前也釋出一支題為「破浪者」的影片,除了曝光劍龍級潛艦下潛畫面,也釋出各式對空飛彈如雄二、雄三反艦飛彈射擊畫面。

不論是春節期間,還是春節過後,共軍對台的軍事侵擾行動從未停止,這也顯示國軍守護國家任務沒有假期。根據國防部近日釋出的資訊顯示,16日上午6時至17日上午6時偵獲共機7架次、共艦5艘次,持續在台海周邊活動,另也偵獲1枚中共空飄氣球凌晨1點41分進入應變區,距離基隆西北78浬,高度2萬呎。

此外,國防部今天也公布,17日上午6時至18日上午6時,同樣偵獲共機7架次、共艦5艘次;同時,也偵獲空飄氣球2枚。而我軍則運用任務機、艦及岸置飛彈系統嚴密掌握與應處。

事實上,海軍近日也釋出一段題為「破浪者」的短片,片頭就釋出劍龍級潛艦展現戰訓緊急下潛畫面;另外,也釋出海軍各式對空飛彈,以及雄二、雄三反艦飛彈精準射擊的震撼畫面。

海軍司令部表示,海軍全體官兵將戮力戰訓本務工作,在各個崗位上克盡職責,不舍晝夜捍衛海疆安全,請國人繼續給我們支持及肯定,與我們一起勇往前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