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皮球!大順路輕軌「29面路牌消失2月」議員協尋 陳其邁回應了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張博洋17日發布影片開轟「高雄市行政單位溝通失能」,因為他發現大順路在輕軌完成後,整條大順路卻是整整兩個多月沒有路牌,向相關局處反應卻發現雙方互踢皮球,因此怒拍影片要問市長陳其邁「路牌在哪裡」?對此,陳其邁回應局處協調不好,很不應該。

▲高雄市議員張博洋實測,發現大順路總共有29個路牌消失不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議員張博洋實測,發現大順路總共有29個路牌消失不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張博洋17日透過臉書發布「詢問市長陳其邁,大順路上的路牌在哪裡」,因為他實測走訪大順路整條「從民族路到中正路」的20多個路牌通通消失不見,張博洋說:「大順路上中正路到博愛路段,輕軌C24-C31總共29個路口沒有路牌標示」,而且輕軌成圓也已經2個月多,期間還有總統蔡英文來剪綵,但路牌不見就是不見,他向高雄市的A局處反應,卻推給B局處,B局處又推給A局處,讓他很不高興,怒轟「高雄市行政單位溝通失能」。

▲高雄市議員張博洋實測,發現大順路總共有29個路牌消失不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市議員張博洋實測,發現大順路總共有29個路牌消失不見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對此,高雄市長陳其邁在今天(18日)表示:「我想兩個局處協調不好,很不應該,我也要求他們立刻要改進,下個禮拜要改製完成,不要讓民眾不方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