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控偷14愛馬仕包...林千又富商前男友5罪移送 稱:改天會還她!

▲▼遭林千又控家暴,賴姓富商走出派出所,跑給媒體追。(圖/記者邱中岳攝)

▲賴姓富商坦承偷走14個愛馬仕包還有行李箱,還翻亂與林同居的租屋處,挨告後5罪函送。(圖/記者邱中岳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藝人林千又指控前男友賴姓富商侵入其租屋處,偷走14個總價超過6百萬的愛馬仕包包,以及1個行李箱,在16日前往派出所報案,指控賴侵入住宅、竊盜、毀損以及妨害名譽四大罪狀,賴姓富商前男友也於今(17)日到案說明,坦承毀損以及妨害名譽等罪嫌,但強調兩人同居的租屋處,月租5萬元是自己出的,否認侵入住宅,警方偵訊後,仍依毀損、妨害名譽、侵占、竊盜、侵入住宅五罪,將賴函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調查,33歲的林千又16日下午打電話報案,表示位於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的租屋處遭人侵入竊盜,並偷走14個愛馬仕包包,總價值達6百萬元,警方立刻派警員以及鑑識人員前往勘查,並且調閱大樓監視器畫面。

林千又事後在到派出所提出4項告訴,包括侵入住宅、竊盜、毀損以及妨害名譽,賴姓富商前男友在17日上午11時許到北市中山分局中山一派出所說明,賴進入派出所時滿臉傷痕,針對被控侵入住宅部分強調,雖然房子是林千又出面與房東簽約,但租屋處是他與林同居之處,每個月5萬元租金都是由他負責,否認侵入住宅。

▲▼遭林千又控家暴,賴姓富商走出派出所,跑給媒體追。(圖/記者邱中岳攝)

▲賴姓富商到派出所應訊後拔腿狂奔,拒絕回答記者問題。(圖/記者邱中岳攝)

其次,針對竊盜部分,林千又指控家中14個愛馬仕名牌包、1個行李箱都被拿走,賴則強調,都是自己花錢買來送給林千又,因為一時氣憤才會拿走,也將擇日還給林千又。

對於被林千又指控毀損部分,賴也坦承到,房內的東西都是賴獨自1人翻亂,而妨害名譽部分,則是因為一時氣憤,所以才會留言「等等公布妳跟a哥吹吹照」。

警方在訊後,依侵占、妨害名譽以、毀損、竊盜、侵入住宅五罪,將賴移送地檢署偵辦,由檢察官認定是否構成罪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