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被高壓鍋炸倒!男童「嚇到動不了」卻遭網酸冷血

記者蔡紹堅/綜合報導

廣東省惠州市一名婦人前幾天在廚房做菜,高壓鍋突然發生了爆炸,家人全部衝過去協助,但兒子卻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畫面在網路上曝光之後,引起了網友們熱烈討論。

根據陸媒報導,高壓鍋爆炸時,廚房出現了大量濃煙,婦人也連滾帶爬逃出廚房,家人們見狀也趕快衝了過去,其中,老公與婆婆攙扶起了婦人,女兒雖不知所措,但也在旁邊觀看。

▼媽媽逃出廚房,家人們都趕快衝過去協助。(圖/翻攝微博)

▲▼媽媽被高壓鍋炸倒!男童「嚇到動不了」卻遭網酸冷血。(圖/翻攝微博)

令人意外的是,小兒子卻仍坐在沙發上一動也不動,連原本在抓頭的手也沒放下來。

影片在網路上曝光之後引起了大量討論,許多網友都認為兒子的行為相當冷血,「所以說養兒子是累贅,養女兒才能防老。」「帶入想一下真是寒了心,如果是我兒子,感覺以後都不那麼愛他了。」「家裡好不容易生的太子,心態很穩的。」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兒子只是被嚇壞了,愣在原地動不了,「還是個孩子,嚇傻了吧!」「只是太震驚了,一時不知如何反應。」「他只是嚇到了,跟性別哪有關係!」「奶奶、爸爸都衝過去了,一個小孩過去了也幫不上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