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片女控小2號男同事企圖性侵不成 法官量體重認定誣告判刑6月

▲▼腰圍,過胖,肥胖,過重,體重,減肥。(圖/pixabay)

▲厚片女控外籍男同事仗體型優勢企圖性侵,法官當庭測量確認男方體重比女方少逾30公斤,並無絕對優勢。(示意圖/pixabay)

記者黃哲民/台北報導

南部1名女子指控餐廳外籍男同事拿剪刀抵住她喉嚨企圖性侵,檢方查明女方說詞諸多可疑,將性侵案不起訴確定,男方反控女方涉嫌誣告,痛批女方欺負來台工作的外國人,女方堅稱男方仗著體型優勢非禮,法官當庭測量確認雙方身高一樣,但女方體重比男方多出30公斤、男方顯無體型優勢,加上僱主證詞對女方不利,二審仍依誣告罪判女方6月徒刑,可上訴。

本案女方原先提告指稱,2019年8月底到職不久,屢被任職10多年的變態外籍男同事阿B毛手毛腳,對方在廚房用手機播A片逼她看、從後熊抱她掐捏胸部,還拿剪刀抵住她喉嚨企圖性侵,幸好她奮力掙脫、受傷就醫,事後阿B在餐廳當著僱主面前下跪向她道歉。

阿B到案喊冤,檢方查出女方驗傷單跟口述案情不符,僱主說從沒目睹女方所說過程,反而看過女方因工作糾紛捶打阿B,且女方自稱受侵犯、卻照常上班,次月因聲稱工作圍裙被老鼠咬破、被僱主看監視畫面抓包她自己用剪刀剪壞等事,女方才告阿B,檢方認為有許多可疑之處,將阿B不起訴處分確定。

阿B提告反擊,指女方無中生有、欺負來台工作賺錢的外國人,害他寢食難安,涉嫌誣告。女方堅稱委屈,找了閨蜜與教會多位教友甚至牧師、醫師作證,說她確實曾訴苦遭阿B非禮還受傷,她認為僱主夫妻可能忘記部分重要細節,請求調閱餐廳內的監視畫面佐證。

▲▼生氣,憤怒,罵,兇。(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女方堅稱男同事企圖非禮她,但法官認定女方說詞有諸多矛盾。(示意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法官指出,雖然女方聲稱在店內2樓遭阿B持刀企圖非禮時,店內監視器因故障沒錄到任何畫面,但當時僱主就在店內1樓,沒聽到女方所稱高聲尖叫等異響,且女方反映後,僱主發現監視器壞掉,立刻找包商修復並加裝鏡頭,之後沒錄到女方指稱阿B下跪道歉的畫面,僱主也證稱沒看過阿B下跪道歉。

法官查明女方向僱主反映遭侵犯後正常上班、與阿B共處一室毫不避諱,沒再提起此事也沒立刻驗傷提告,次月中旬女方聲稱工作圍裙遭老鼠咬破,被僱主看監視畫面發現是她用剪刀剪壞,女方又聲稱遭阿B襲臀,僱主找雙方一起看監視畫面仍舊沒這回事,卻錄到女方捶打阿B,女方隔天曠職報警,警員到店裡訪查時,女方冒出來指控遭性侵。

法官認為女方對阿B的指控存有許多矛盾,針對女方主張阿B仗著男性體型優勢侵犯的說法,法官目視心裡有數,仍當庭用量尺與體重計測量,確認雙方身高都是160幾公分,但阿B體重僅約66公斤、女方破百,女方聲稱發福,不過案發時應該也有97公斤。

法官認為阿B體型沒有壓制女方的絕對優勢,而女方找來的證人,全聽女方一面之詞而力挺,作證時卻不經意抖出女方謊稱老闆娘是單親媽媽、女方自稱出車禍不能上班被扣薪等虛構情節,甚至女方自稱右胸瘀青疼痛等傷勢,並沒出現在驗傷單內。

法官指女方雖被診斷出焦慮、憂鬱和恐慌症狀,但就醫時間距離她所稱案發時間已隔數日到將近1個月,無從證明與阿B有關,反而阿B據理力爭、忍受偵審過程煎熬,經法院協助克服語言障礙得以說明來龍去脈,更顯女方誣告行為所造成的嚴重危險性,一、二審均依誣告罪判她6月徒刑,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