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噁畫面曝!廚餘車急轉「餿水桶」飛灑一地 警被噴全身傻眼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路與明誠路口發生一起意外!一輛廚餘車疑似為了閃躲前方車禍,造成車上載送的廚餘桶掉落,現場正在處理車禍的員警被噴了一整身,當場很傻眼。

▲餿水桶直接潑在員警身上,現場人員全都嚇到             。(圖/記者吳奕靖攝)

▲餿水桶直接潑在員警身上,現場人員全都嚇到 。(圖/記者吳奕靖攝)

▲一輛廚餘車上的餿水桶行經這個路口時,掉落地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一輛廚餘車上的餿水桶行經這個路口時,掉落地面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鼓山分局表示,龍華所員警在今天(17)日10時40分,正在鼓山區博愛二路與明誠三路口處理交通事故時,另一部由51歲蔡姓男子駕駛的自小貨車,沿明誠三路西向北欲左轉博愛二路,疑似為閃避車禍,急轉彎時車上的搜水桶就掉落,當場砸到正在處理車禍的員警,員警無預警被潑了一整身,當場傻眼。

警方表示,所載運之廚餘灑出路面,經通知環保局人員到場清除路面,並對自小貨車駕駛開立廢棄物清理法案件舉發通知書,依法開罰。另有關蔡男交通違規部分,所載貨物滲漏、飛散、脫落、掉落或氣味惡臭,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30條第1項第2款規定舉發,處汽車駕駛人新台幣3000元以上,1萬8000元以下罰鍰,並責令改正或禁止通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