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快艇翻覆2死!檢相驗「初步結果」出爐 已聯繫上1死者家屬

▲▼海巡署驅離越界快艇,快艇蛇行自翻4人落海,最後發生2人死亡的憾事。(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海巡署驅離越界快艇,快艇蛇行自翻4人落海,其中2人不幸死亡。(圖/記者林名揚翻攝)

記者林名揚、莊智勝/金門報導

陸籍「3無快艇」越界到金門海域非法捕撈,還拒絕海巡攔檢,一路蛇行逃竄,結果不慎翻覆釀成2死事故。金門海巡隊16日傍晚向地檢署報驗,檢方也會同法醫前往相驗,初步觀察,2名死者遺體外觀上並無致命傷,結合筆錄細節,研判2人應是溺水死亡。目前紅十字會已聯繫上其中一名死者家屬,將協助辦理入境手續,讓家屬赴金門認領遺體。

金門地檢署檢方16日晚間會同法醫前往相驗,本案因尚未經死者家屬表示意見,故雖經相驗,但仍未核發死亡證明,未來將視案情需求,可能再進行第二次相驗。

檢方昨晚間初步相驗,2名死者遺體外觀並無明顯致命傷,依目前相驗屍體及訊問所得,初步認定2名死者係因本件事故溺水死亡,惟就案發過程仍待持續釐清並詢問死者家屬有無意見。

紅十字會也表示,經持續努力,目前已與其中一名死者家屬取得聯繫,後續將協助辦理入境手續,請家屬赴金門認領遺體、並完成火化,如若家屬旅費不足,後續喪葬費用將會由宗教團體幫忙支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