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發聲了!返英後首談論查爾斯病情 節目中喊話:我愛我的家人

▲▼英國哈利王子與妻子梅根在加拿大出席「不可征服運動會」後,在節目的採訪中首次公開了查爾斯三世的狀況。(圖/CFP)

▲哈利王子與梅根在加拿大出席「不可征服運動會」後,在節目採訪中首次回應了查爾斯的病況。(圖/CFP)

記者葉睿涵/編譯

英王查爾斯三世被診斷出癌症後,宣布退居二線,暫停出席公眾活動,而他已脫離王室的次子哈利,也迅速從美國飛往倫敦承歡膝下。最近,重返美國的哈利,在《早安美國》的節目中,首次公開對外談論了他父親的情況。

據美媒《時人週刊》(People)報導,哈利在主持人威爾里夫(Will Reeve)問及如何得知父親患癌的消息時表示,「我和他通了電話,然後我一有時間就會立刻搭機去看他。聽著,我很愛我的家人。事實上,我對於自己能搭機去看望我的父親,並和他共度時光心存感激。」

▲▼英王查爾斯三世宣布罹癌後首露面。(圖/CFP)

▲查爾斯三世宣布罹癌後,在首次露面中顯得紅光滿面。(圖/CFP)

隨後,威爾里夫追問哈利對查爾斯三世的狀況有何看法時,哈利以「這是我和他之間的事」簡單帶過,不願對英王的健康多做評論,但在談及查爾斯的診斷是否會對王室產生「凝聚效應」時,他坦言,「我相信是的。我每天都看到家庭凝聚在一起的力量」。

當哈利被問及為何這段時間沒有陪伴在父親身邊的原因時,他表示,「我有我自己的家庭,我的家庭和我在加州的生活就是這樣,我還有其他的旅行計畫,所以我還會出現在英國各個地方,或是回到倫敦。當然,我盡可能多去看望我的家人。」

此前,75歲的查爾斯傳出罹癌的消息後,媒體就拍到哈利飛回英國看望父親的畫面,而媒體也了解到,查爾斯在公開診斷結果前,親自撥電通知了他的2個兒子威廉與哈利。雖然王室並未透露查爾斯患上的是什麼癌症,但白金漢宮強調,查爾斯得到的不是前列腺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