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德爆紅IG粉絲逼近30萬 鄭運鵬坦言:沒有料到

▲▼德德IG粉絲數超過16萬,重整頁面數字就刷新高。(圖/翻攝自IG)

▲德德近日開設IG帳號,粉絲人數每日激增。(圖/翻攝自IG)

記者楊庭蒝/綜合報導

前立法委員鄭運鵬兒子13日開設個人Instagram帳號,短短三天目前粉絲追蹤人數已經超越27萬,鄭運鵬在卸下立委身分後今(16)日有感而發分享,當中提及兒子陪著掃街爆紅一事並不是預想中的情況。

在放完年假後緊接著就是開學,鄭運鵬在15日難得親手準備早餐,讓兒子有感而發說道「爸爸,我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一起生活!」對此鄭運鵬表示,兒子的意思應該是很久沒有那麼長的時間一起放假,想想也是,差不多快十年沒有這樣的年假和寒暑假了。「今天還沒事情,能夠煎個蛋餅陪小孩上學,也很不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鄭運鵬準備早餐給兒子。(圖/Threads/@niceponpon0602)

▲鄭運鵬準備早餐給兒子。(圖/Threads/@niceponpon0602)

對於兒子近期爆紅的現象,鄭運鵬在今(16日)日也在Threads上發文以7點指出:

1、孩子會說「我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生活了」,表示我們家並不是完美家庭,我也不會是多高分的家長,請大家不用對我們過譽,不過要稱讚家長的基因,還是欣然接受,感謝大家欣賞鄭太太和我家孩子。

2、對我來說,每個人都有天生我才的優點,但是多數的傳統家庭教育並不會鼓勵孩子去嘗試,而是希望孩子都是高材生,能夠台大當然很好,但是我知道不是每個人都做得到,尤其很多要求,家長都做不到了,憑什麼要求自己孩子?

3、這段期間,我重視的是孩子能夠自己做決定,自己去體驗,決定之後自己也要承受一些後果,當家長的責任是控制狀況不會離想像太遠,拍照就是孩子自己決定受邀和時間的,不代表他以後要從事什麼職業。

▲▼鄭運鵬。(圖/翻攝自Facebook/鄭運鵬)

▲鄭運鵬在Threads上面分享近況。(圖/翻攝自Facebook/鄭運鵬)

4、但是,孩子爆紅並不是我們預想中的狀況,選前一天陪我掃街拜票,並沒有直播、沒有記者,會受到大家那麼歡迎的確就是超過我們想像的狀況。所以記者朋友們都知道,這個月來,我沒有接受媒體訪問,除了要去挑戰小草而參加夜夜秀之外,我在媒體前面幾乎是隱形人,孩子現場和我通話,也沒有露臉。這個部分我保持下去,請大家尊重。

5、我知道很多朋友注意外貌的優點,我自己從國小就是乾癬患者,大家會認為我長得不錯,但是,乾癬幾十年來造成我頭皮屑很多、手肘脫屑,其實外觀上旁人是會害怕的。幸運的是我不是悲觀的人,隱藏起來幾十年就混過去了。

我相信每個人都要強弱面,外表只是人生的其中小小部份,祝福大家找到自信的那一面。

6、我希望大家都能發現、鼓勵自己的孩子發掘強項,增加自信,不要每件事情都去和別人比較,鄭運鵬家真的沒什麼了不起的。而且,希望每個人疼別人家的孩子就像自己家裡的一樣。

7、最後回答一下有些朋友的詢問:這麼U質的鄭運鵬等一輩子都沒人來簽約了,怎麼孩子先簽約呢!道理很簡單吧。

在鄭運鵬長文分享自己與兒子的近況與感想後,不少網友在留言處表示,「光有這些認知就贏過90%的家長。」、「雖然說臉好看有關係,但喜歡德德很大的原因是因為他爸是鄭運鵬(認真說)」、「月月鳥再選一次桃園市長我會回家投票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