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屏東潮州五魁橋旁牛隻深夜趴趴走 警:最高罰600元

▲潮州警分局處理五魁橋旁牛隻跨大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潮州警分局處理五魁橋旁牛隻跨大路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潮州鎮五魁橋旁道路,15日晚間有兩隻牛在行走,影響往來交通安全,潮州警分局獲報處理,先將牛隻牽往路旁,再聯黃姓飼前來牽往圈養處飼養,警方表示,這種行為,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最高罰600元。

▲牛走在馬路上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潮州警分局於昨(15)晚10時08分許,獲報潮州鎮五魁橋旁有牛隻在路上行走,警方立即趕往該路段,將道路上的2隻黃牛趕往路旁,並聯繫該飼主將走失黃牛牽往飼養處圈養。

潮州警在此呼籲民眾,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4條之規定,疏縱或牽繫禽、畜、寵物在道路奔走,妨害交通者,處所有人或行為人新臺幣三百元以上六百元以下罰鍰。倘因此發生交通事故,恐須擔負相關行政或民事責任,請民眾務必注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