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醫生「買1張刮刮樂」爽中100萬 24歲媽手抖:立刻返家

▲▼2024龍年,台彩推出不少龍年造型刮刮樂,2000萬超級紅包,不少民眾一本一本的買,業者估買氣較去年增2成。(圖/記者呂佳賢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呂佳賢攝)

記者周亭瑋/綜合報導

金龍年刮刮樂買氣旺,就有女網友日前看完醫生,順路買了張刮刮樂,沒想到竟刮中100萬元獎金,嚇得她立刻回家,不敢在外逗留。對此,網友們洗版喊恭喜,直呼「財神爺給媽媽的年終」、「恭喜,替妳開心」。

女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提到,「每次看新聞,聽到誰誰誰中獎、中多少,心裡都覺得好羨慕,會想什麼時候也可以換我,結果就是今天啦,我也刮中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透露,當天因為食道潰瘍去看醫師,回家路上就買了一張刮刮樂,「看到3個1000000這個數字,還沒全部刮完就立刻返家,一刻都不敢逗留,然後還在手抖。」

▲24歲媽媽幸運刮中100萬。(圖/翻攝自Dcard)

▲24歲媽媽幸運刮中100萬。(圖/翻攝自Dcard)

原PO也直言,這對一個沒工作、在家帶孩子的媽媽來說,真的是很棒的年終獎金,「其實我才24歲啦,祝大家也中大獎,新年快樂。」

對此,網友們紛紛回應,「太好運了」、「財神爺真要送你,一張就會中。那些什麼包整本算機率的,只能說心魔太重」、「看來是為家付出的福報」、「恭喜你!帶小孩辛苦了」、「恭喜恭喜,我買兩張500,兩張都中50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