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對網紅管制趨嚴! 6名直播主內容「涉性暗示」遭停號

▲。(示意圖/CFP)

▲大陸近期對網紅管制越來越嚴謹。(示意圖/CFP)

文/中央社

根據中國公安部網安局微信公眾號消息,近日西藏公安機關依法查處6名直播主,並指其在直播期間展示不良內容,涉及言語、性暗示、挑逗性語言及動作,擾亂社會公共秩序,將永久封停帳號。

1日,拉薩網警發現,「西藏BC」等6名區內主播在某網路平台以「PK」的形式進行低俗直播活動。

隨後,拉薩網安部門立即組織警力對直播內容展開固證工作,並派警力聯合城關區公安局、堆龍區公安局對涉事主播巴某某某、米某某某、西某某某、彭某、瓊某、格某某某6人依法進行傳喚審查。

根據中方訊息,經審查,巴某某某為吸引流量,獲得更多的平台禮物分成,與其他5名女主播以直播「PK」獲勝後對女主播進行低俗懲罰為誘餌,吸引大量網民打賞。

▲(圖/視覺中國CFP)

▲先前大胃王「吃播」帳號也遭刪除。(示意圖/CFP)

該6人均對其在網上進行低俗直播,擾亂社會公共秩序的行為供認不諱。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治安管理處罰法」相關規定,拉薩市堆龍區公安機關依法對巴某某某作出行政拘留15日的處罰,拉薩市城關區公安機關依法分別對米某某某、西某某某、彭某作出行政拘留10日的處罰,瓊某、格某某某作出行政拘留7日的處罰,並協調網信部門對該6名涉事主播的帳號作出永久封停的處罰。

中國對網紅採取嚴管,除了對性暗示等內容採取管理外,此前大胃王吃播也因中國當局警告不容浪費食物後,「吃播」帳號也遭到刪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