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專清純女玩「脫單神器」戀上男大生 失蹤4天全待在「2地點」

記者游瓊華/台中報導

高雄一名21歲陳姓女護專生玩有「脫單神器」之稱的交友軟體Omi,認識同在平台上的黃姓男大生,大年初一陳女疑似為愛離家到台中找黃男,媽媽心急如焚在網路上貼出尋人啟事,還驚動台中、高雄警方聯手協尋,所幸最後在高雄找到平安無事的陳女。但據悉,黃男跟陳女兩人整整四天都待在后里以及高雄住處,並沒有四處遊玩。

▲女護專生。(圖/翻攝臉書)

▲女護專生玩「脫單神器」戀上男大生,過年失蹤4天都待在「2地點」。(圖/翻攝臉書)

▲▼過年找不到人!甜美護專生失聯4天衝台中約會,慘跟媽媽警局團圓。(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甜美護專生失聯4天衝台中約會,最後跟媽媽警局團圓。(圖/記者賴文萱翻攝)

警方調查,黃女跟陳男才在交友軟體上認識短短兩、三周,陳女在大年初一晚間先跳上台鐵北上到台中,之後又在新烏日高鐵站走到台鐵轉乘區,搭台鐵區間車到后里火車站,兩人在黃男后里家中一待就是兩天,之後又一起搭台鐵南下到黃男高雄住處,之後同樣都無移動至其他地方。

台中警方根據手機定位、調閱路口監視器,並啟動科技調查,最後鎖定與陳女互動猶如男女朋友的黃男,並在14日上午前往黃男后里區住處查訪,發現黃男不在家,黃男父母向警方供稱都未見過陳女,最後員警透過黃男父母聯繫黃男,黃男一聽到警方來電嚇了一跳,坦言承認這幾天陳女跟他在一起,也提到兩人已回到高雄市新興區的住處。

高雄警方隨後也前往黃男住處將陳女帶回,陳女強調自己沒有被控制或脅迫,最後在員警陪同下回到警局,也在警局見到媽媽,兩人順利團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