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小雞「根本沒被打」遭捕!律師酸:演技這麼差的還真是少見

記者朱祖儀/綜合報導

網紅「晚安小雞」前往柬埔寨,聲稱遭人毆打、洗劫現金,不過整體事件疑點重重,稍早柬埔寨當局指出,他已經被警方拘留,且根本沒有遭到毆打和搶劫。對此,巴毛律師(陳宇安)就酸說,「想紅想瘋的人很多,但是演技這麼差的還真是少見」。

▲▼晚安小雞。(圖/翻攝自Facebook/晚安小雞)

▲晚安小雞遭柬埔寨警方逮捕。(圖/翻攝自Facebook/晚安小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刑事局證實,晚安小雞因被認定「自導自演被打還被持槍軍人強盜美金4千元」,涉嫌散佈不實訊息,14日上午被柬埔寨警方帶回西港警局製作筆錄,有可能以「煽動歧視罪」、「提供虛假申報罪」、「非法干涉公共職能之行使罪」來偵辦及移送。台灣警方尊重當地司法調查,刑事局駐越南聯絡官將持續與駐外單位及當地警方保持聯繫。

消息一出隨即掀起外界討論,巴毛律師便在粉專「巴毛律師混酥團 」發文表示,「不知道為啥看到這個新聞我想唱歌,缽缽雞,缽啊缽缽雞,一元一串的缽缽雞!」更說想紅想瘋的人很多,但是演技這麼差的很少見,「晚安小雞,掰掰」。

▲▼。(圖/翻攝自Facebook/巴毛律師混酥團)

▲巴毛律師表示,「演技這麼差的還真是少見」。(圖/翻攝自Facebook/巴毛律師混酥團)

知名律師林智群也在臉書發文表示,「演戲沒關係,演太假就是不行,當地警察也看不下去」。許多網友也附和道,「弄假成真啦,求仁得仁」、「在台灣搗亂習慣了,以為全世界都跟台灣一樣可以被撒野抹黑」、「園區的員警也看不下去了」、「外交部千萬不要出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