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町暗夜火拼互轟8槍!4人中彈逃命求救 原因竟是慶生爆衝突

記者張君豪、吳佩蓁/台北報導

西門町捷運站一號出口旁騎樓今(14日)凌晨3時30分發生一起槍擊案,23歲林姓男子和友人因酒後發生口角衝突,竟在案發地點互相持槍朝對方射擊,造成4名男性傷者胸部、手部、腿部等處受傷,分別至台大醫院、淡水馬偕就醫治療,幸均無生命危險,員警封鎖現場後展開清查,現場查獲彈殼8枚。

▲▼2男西門町持槍互射8槍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2名男因酒後發生衝突,在西門町街頭互相持槍朝對方射擊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連男和黃男中彈後,跨越中華路跑到憲兵隊請求協助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連男和黃男中彈後,跨越中華路跑到憲兵隊求救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連夜追查槍手23歲林男到案,初步了解林男與23歲翁男等人在西門町共同替友人慶生,過程因酒後發生口角,散場後雙方於案發地點騎樓再起口角,雙方均持槍朝對方射擊,造成翁男友人22歲連男右胸及27歲黃男手臂槍傷,另林男腿部中彈,翁男手臂亦受槍傷,其中連男和黃男中彈後,還衝過中華路跑到憲兵隊求救,事後雙方自行就醫後無生命危險,其餘共犯見狀逃離現場。

警方陸續查緝主嫌林男、翁男及協助丟棄槍枝之共犯謝男到案,並起獲涉案手槍1把,警方現正持續追查其他共犯及槍枝下落,擴大溯源偵辦中。

▲▼2男西門町持槍互射8槍             。(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警方尋獲涉案槍枝。(圖/記者張君豪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