估下午、傍晚湧現!收假車潮陸續抵北市市區 蔣萬安:已做好準備

▲蔣萬安光華商場數位新天地發展協會 新春開工典禮▼             。(圖/記者鄭遠龍攝)

▲蔣萬安出席光華商場新春開工典禮。(圖/記者鄭遠龍攝)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春節假期進入尾聲,從昨(13)日大年初四下午開始,北返車潮進入高峰,高公局也預估今(14)日大年初五收假日,將有11個重點壅塞路段。面對北返車潮湧現,台北市長蔣萬安表示,目前北市市區內車況都算流暢,但預估今天下午到傍晚開始,可能會有一些車潮,已經做好相關準備,屆時即刻疏導。

蔣萬安14日上午出席光華商場新春開工典禮,並接受媒體訪問。被問到從昨天至今迎來收假車潮,台北市因應作為為何?蔣萬安表示,剛剛特別詢問警察局、交通大隊、交通局,目前台北市市區車況都算順暢,原本特別留意陽明山幾個花季景點,但目前觀察整個交通流量也算平穩順暢。

蔣萬安提及,北返車潮陸續到達,陸陸續續從國道、客運回到市區內,因為明天就要正式上班、恢復開工;目前了解,相較於去年還算較為順暢,但也會持續做監控,「因為大概從下午一直到傍晚開始,可能會一些車潮,我們都已經做好相關準備,屆時即刻來疏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