柳采葳情人節貼身洋裝小露性感UU 祝大家遠離渣男、渣女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則趁著14日情人節,曬出身穿白色貼身長洋裝,胸前小露性感、雙手捧花的照片,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圖/柳采葳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則趁著14日情人節,曬出身穿白色貼身長洋裝,胸前小露性感、雙手捧花的照片,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圖/柳采葳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農曆春節期間,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飛往新加坡旅遊,曬出享受露天泳池的比基尼照;此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則趁著14日情人節,曬出身穿白色貼身長洋裝,胸前小露性感、雙手捧花的照片,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更祝福大家遠離渣男、渣女。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白喬茵趁著連假飛往新加坡旅遊,12日分享了身穿浴袍、躺在躺椅上的照片,同時預告「明天再PO打開浴袍的樣子」,讓許多粉絲相當期待。到了13日,白喬茵也沒有食言,張貼身穿比基尼照片、泡在露天泳池裡拍照的畫面,曬出火辣驚人的好身材,驚人的畫面令無數人感到震驚。

此外,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柳采葳則趁著14日情人節,曬出身穿白色貼身長洋裝,胸前小露性感、雙手捧花的照片。她發文指出,祝所有人遠離渣男、渣女,願所有人都能找到靈魂伴侶陪伴左右,有情人送個話給情人,沒情人買個花給自己,不只情人節要快樂,每天都要歡樂。

▼白喬茵曬出春節辣照。(圖/翻攝臉書、IG/白喬茵)

▲▼白喬茵曬出春節辣照。(圖/翻攝臉書、IG/白喬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