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陸男出獄年初一復仇屠村! 「鞭炮掩飾槍聲」2戶人家遭滅門

▲▼ 大陸山東男子大年初一屠村            。(圖/翻攝 TikTok美西電視台)

▲大陸山東一名男子出獄疑似在大年初一「屠村」。(圖/翻攝 TikTok美西電視台)

記者任以芳/綜合報導

大陸山東省莒縣傳出駭人命案,事發後消息疑似被官方封鎖,近兩天社交平台X、TikTok等曝光消息。該起事件發生在2月10日大年初一,一名男子疑似持自製槍械闖入村莊行兇,開槍射10多人,甚至有一家7口遭到滅門,流出影片顯示大批武警荷槍實彈封鎖村莊,據悉嫌犯還在潛逃中。

綜合港媒、X、TikTok社交平台等消息,山東日照莒縣洛河鎮「宅科村」年初一晚上不平靜,曝光影片清楚可見數台遊覽車載著武警及入村莊,至少上百人荷槍實彈在路邊待命。部分武警開始盤查可疑車輛,小村莊完全被封鎖。

▲▼ 大陸山東男子大年初一屠村            。(圖/翻攝 TikTok美西電視台)

▲大陸武警迅速封鎖、控制發生命案的村莊 。(圖/翻攝 TikTok美西電視台)

報導稱,該起重大命案發生於年初一,嫌犯是「宅科村」土生土長村民,案發當天帶著自製「射釘槍」衝去昔日老師家掃射,一家7口當場滅門,一個活口都沒有。

嫌犯行凶後,接著去親戚家再次瘋狂掃射,鄰居發現不對勁馬上叫救護車。沒想到嫌犯躲在暗處,連到場的救護人員也不放過,一口氣殺害數十人,快速潛逃。該起事件也在大陸社交平台發酵,「莒縣命案」、「宅科村」衝上熱搜後迅速被刪除。

▲▼ 大陸山東男子大年初一屠村            。(圖/翻攝 TikTok美西電視台)

▲屠村事件被大陸官方封鎖,網外社交平台近兩天才傳出消息。(圖/翻攝 TikTok美西電視台)

事後自稱知情人士的網友透露,兇嫌是一名30多歲有輕微傷殘、在外務工的男子,小時候過繼給叔叔遭虐待,長大後被昔日老師提告入獄,疑似在春節前獲釋,偕同獄友返鄉復仇。

至於射殺時為何沒有人發現?村民指出,案發時村莊到處都在放鞭炮,嫌犯把鞭炮聲當掩護,大開殺戒,遭到射擊的存活者曾經大喊「救命!」第一時間沒有任何人聽見,村民完全不知道曾經處於歡慶與死亡邊緣。

消息指出,10多名死者身份,包括嫌犯的繼父全家、老師全家,顯然有備而來,至於犯罪動機大陸警方還在調查。關於該起重大名案,大陸官方火速封鎖,所有消息都是透過網外社交平台曝光,至今未獲得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