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女山友雪霸獨攀摔谷亡!勇消救援也墜谷 直昇機吊掛急送醫

▲▼搜救獨攀登山客,苗栗縣消防人員滑落山谷受傷送醫。(圖/資料照片,記者蔡文淵翻攝)

▲搜救獨攀登山客,苗栗縣消防人員滑落山谷受傷送醫。(圖/資料照片,記者蔡文淵翻攝)

記者蔡文淵/苗栗報導

2月11日(年初二)新北市一名41歲女子單獨攀登凱蘭特崑山北峰,不慎滑落山谷身亡,苗栗縣消防局山搜小組前往救援,一名陳姓隊員不慎滑落山谷,造成身體多處擦傷,空勤隊昨(12日)下午出勤前往吊掛運送至台中榮民醫院治療,沒有住院,已經返家休養。

苗栗縣消防局表示,山搜人員持續前往凱蘭特崑山北峰,目前尚未抵達,預計11點由空勤總隊出動直升機前往吊掛。

據了解,目前山區積雪行走不易,預估吊掛完之後搜救人員才會下山,由於山區通訊不良,只能靠衛星電話通訊,若順利吊掛完成,最快也要下午4點左右才會抵達武陵,屆時才會有良好訊號傳送相關畫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